王明仁──王明仁說地震

所謂「百年地震週期」,只是中X大學一個不曾準確預測過地震,只因習慣誇大唬爛、又是掛名教授,所以常受邀上電視台、而在節目中說的「猜想」。
一個不懂地震、連百日地震都算不出的人,卻要胡扯百年週期?講白了,這種鬼話就是一個屁,只有騙子會說、也只有傻子才信!
~🙄~

一個不懂地震、連百日地震都算不出的人,卻要胡扯百年週期?~🙄

牛舍討論區

分隔線.jpg

2023年9月5日 18:07 奉勸:禍福皆有因;善惡終有報! 🙏南無阿彌陀佛🙏

嘉義規模5.5地震只是「預警」,也證明9/3所重申:台灣西部地表變化已失速、「長斷層」大地震時間越來越近了!
當我仍在努力克服政府錯誤水電能源政策的遺害,那些愚癡眾生卻也被洗腦,如殭屍般在牛舍留言嘲諷阻撓。奉勸:禍福皆有因;善惡終有報!
🙏南無阿彌陀佛🙏

2023年9月6日 16:09 表面怪我、卻暗地挖苦那些氣象專家,有考慮過牠們的感受嗎? ~🙄~

常有人說我老愛酸主流氣象專家,可是如果專家報得準、少失誤,不要只會看圖說故事,不會為維護既得利益而騙人地震無法預測、瞎說颱風消息只有氣象局說得準,是要怎酸?
說到底、究竟是誰在酸?你們這樣表面怪我、卻暗地挖苦那些氣象專家,有考慮過牠們的感受嗎?
~🙄~

2023年9月6日 16:49 我不酸,我只是問:那些專家們,睡醒了嗎? ~🙄~

從8月至今,嘉南高地震幾乎全在10公里內、甚至只有5公里的極淺層,這幾天大雨但台南上空卻依然有結界保護。這些都一再證明菜政府的廣鋪光電板、超抽地下水,已導致地表層錯動失速,但卻從沒看到主流氣象專家有任何說詞。
我不酸,我只是問:那些專家們,睡醒了嗎?
~🙄~

2023年9月6日 17:57 一個不懂地震、連百日地震都算不出的人,卻要胡扯百年週期?~🙄~

所謂「百年地震週期」,只是中X大學一個不曾準確預測過地震,只因習慣誇大唬爛、又是掛名教授,所以常受邀上電視台、而在節目中說的「猜想」。
一個不懂地震、連百日地震都算不出的人,卻要胡扯百年週期?講白了,這種鬼話就是一個屁,只有騙子會說、也只有傻子才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明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