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有人誤會我故意藏私,不公開我的研究理論。

其實從牛舍成立至今我好幾次嘗試提到理論方面,卻總會招來一些『傳統教義派』的『不吝指教』。完整地震理論很龐大,不是三言兩語說得清楚,現階段我實在沒時間回應這些死守學校課本教義的『Google派學者』。

地震預測要成功推廣,理論的分享是必然方向,但只能說時機未到。在此之前,我暫時只能用一次又一次的成功預測,先讓全台灣所有人確信『地震確實可以預測』。當大家相信『我有預測地震能力』的時後,再回頭談理論,到時這些『傳統阻礙』應該可以少一點。

過了今年921,我發願預測地震也即將屆滿17年,在這段時間裡當然有不少心得,其中一點就是:走直線未必最快達到目摽,繞一點遠路也許才是《捷徑》。

在這裡回答 聊【牛】說【地震】 一位熱心牛友,也藉此與大家分享。感恩!南無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明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