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地震發生為甚麼要躲在家中?】
請參考我創的2個社團 王明仁說地震 及 聊【牛】說【地震】 ,版規上都介紹得很清楚───我能把預測區域濃縮到『鄉、鎮、區』為範圍、能把預測時間縮短為2小時之內。
凡社團牛友也應都能理解:我已經有能力預測地震,之所以預測不夠精準是受限於設備陽春。

回顧過去幾場地震中大樓倒塌的情況,再想像一下:在毫無預知的前提下,大地震突然發生你真的能即時反應過來,並立即一個箭步就能衝到屋中合適躲避的角落嗎?

如果明知大地震即將發生,為甚麼還需要留在原處才在找不到該躲哪裡才安全?

天助自助者、自助才能得到人助。在大地震中要得到真正的安全,應該是所有牛友盡力協助我讓政府必須正視、讓我的『全國地震預報系統』能夠早日建置完成。

到那時,地震要來之前,警報區域內的民眾根本不該躲在屋中賭『房子會不會塌掉』,而是收拾好重要財物,離開危樓暫時到安全場所,『等著地震來』.....

20181229-A1.jpg

20181229-A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明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