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線未必是最短的距離,繞個彎也許才是捷徑】
研究地震發心救人是我在1999年921大地震之後,不忍見到百姓受災所立下的心願。

從陳水扁、馬英九到蔡英文,每一次政權更替我也都想盡辦法讓新政府知道我的存在、知道我的能力。但結果總是令人失望───接受陳情書時稱讚的官話說得富麗堂皇,實際對我的研究卻是嗤之以鼻,即使自2011年後我公開發表研究成果、準確度逐年加速攀升,政府依然對這項攸關人民生命財產的重要議題毫不在意。

我確實對政客把持下的臺灣政府官僚極度失望,但是我永遠不可能放棄救人心願!至今我從沒有想過要放棄!未來也絕對不可能!

昨天,我發文請牛友們幫忙引介到其他國家推廣地震預測。我的想法很簡單:我用人生最精華歲月換來的研究成果如果隨者我的死去而消逝,這不僅是我個人的重大挫折、更是全人類的損失。所以我必需想盡辦法突破臺灣官僚的箝制,讓全世界都能知道我的存在、接受我的研究理論,如此才有機會發揮救全人類的最終目的。

所以,我必需認真思考是否變更計畫,不再堅持一定要將第一套『地震預報系統』建立在臺灣。只要有任何國家願意與我合作,我有絕對信心與把握這套系統必然會發揮極大的救人效果。屆時,臺灣這群利欲薰心的官僚就再也無法阻止我完成救人的初心。

人身難得、正法難遇,既然此生為人當然要好好把握及時行善修行。當初我發願做地震預測研究根本不是為了『名利』,但如今我卻必需藉由在國外得到的『名利』才能抵抗臺灣這群官僚處心積慮的箝制。想到這點真的覺得造化弄人、格外諷刺!

剛剛發現牛友這段留言,感謝這位牛友的鼓勵與提醒,也正好讓我警覺有必要寫篇文章讓牛友們瞭解我的想法。文末也與牛友們分享我近20年來的深刻領悟:『直線』未必是最短的距離,繞個彎也許才是『捷徑』!
南無阿彌陀佛

20181218-1.jpg

分隔線.jpg

20170527-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明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