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既然地震預測成功率超高,為何我不公開預測理論? 】

經常有人勸我公布地震預測理論,理由是這或許能讓我瞬間名利雙收。但是『萬般帶不走 唯有業隨身』,『名利』根本不是我17年來努力的目標!如果為了私利,我可以輕易組成一個超極強大的研究團隊,也許幾年前我就可以靠我的技術成為人人稱羨的億萬富翁。但是我的良心讓我不走這條『平坦道路』......

我研究『新地球理論』已經17年,我從中發展出新的預測應用技術,也發現教科書上許多對『地球』的解說錯誤。就是過去大家對地球理論乃至於地震的形成有太多積非成是的誤解,所以縱然全球專家前仆後繼,卻依然無法預測地震。

我在過去也一再重複提到:『地震預測技術』只是整個理論的小部分實踐而已。說得較不客氣,用我的理論技術預測地震根本是『殺雞用牛刀』!不是我小氣不公布整個理論技術架構,而是我研究的理論中有許多關鍵技術具有『極大』威力,用在好的方面固然可以造福人群,但一旦被惡人誤用,那將是一場人類浩劫!『單純』好的地震預測技術當然需要繼續傳承,但前提是:我必須先把『可以用來殺人的技術理論』分離出來繼續保密。

也許現在不相信我說的話,那我也無可奈何,因為我不可能為了證實我的能力而拿『全人類』的生命做賭注。從去年206大地震到 聊【牛】說【地震】成立至今,總是有人拿我不公布地震預測理論作為攻擊我的理由,更讓我深信:如果不做好防範,只要少數1、2個造謠敗類,就很可能輕易毀掉一整個群體, 聊【牛】說【地震】生態就是眼前活生生的例子。『人心比我想像中還險惡難測』,即使我個人有在修行,我也不會相信這個世界上全都是好人,我更不可能相信永遠不會有人拿我的技術去發展出恐怖的殺人武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明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