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牛友,剛剛我確實被FB封鎖了!
現在,請『高調』通知大家!!!
.
在我決定創立『聊【牛】說【地震】』的那一秒,我就明白一定會得罪許多人了,但人生短短數十載,我的精華歲月幾乎全奉獻給地震預測研究。
無論如何,我不後悔!
只是,不甘心15年的心血。遺憾!!真的很遺憾!!!
.
我不確定未來還有多少風險,如果有一天我在網上消失,我會很懷念、很感恩這段時間有大家的支持。
也許,這就是我人生中最一美好的一役了!
.
.
颱風侵台經常造成許多傷亡,可是看氣象局預報,大家卻不會嚇到睡不著。那是因為──一切都很明朗,整個過程沒有盲目不可知的恐懼。
.
如果將來有一天,大家都能接受地震預測的觀念,大家一定會發現這和氣象預報沒什麼不一樣:一旦我有『全省地震預報網』,地震預測將能做到像預測氣象一樣準確,甚至更精準!
屆時大家會很習慣:一週後某縣市將會發生規模N級的地震,警戒範圍包括..........。
.
打了預防針就一定要想辦法被傳個感冒嗎?
做好颱風前準備,但颱風突然轉向也是很常見,大家只會慶幸,不會咒罵颱風為什麼不來把家吹倒吧?
一切都在掌握中,只要在地震來臨前,做好人員疏散、財損預防。到那時候,我相信罵發表地震預測的人才會被公幹吧!
.
.
不反抗,就只能等著被消滅。
我選擇低調,無奈~~這真是一場驚濤駭浪的革命,無法低調、也不能再低調。
原本我希望借這個『不公開團體』與大家溝通觀念。
無奈~~政府、法規、許多暨得利益者.....太多需要推翻、修正、進步,我的力量實在薄弱,這時候真的需要大家一同為我發聲!
.
.
趁我暫時還能發聲,請容我『預先』向各位告別吧!
衷心感恩~
天祐台灣!
南無阿彌陀佛!!!
.
.

補充說明:
1.)牛友們建議用賴(Line),但據我瞭解,賴的人數限制更少,也不方便圖文說明。
2.)建議牛友們如果要給我其他聯絡方式,請私密就好,以免有心人騷擾。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明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