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牛友早~~

重新整理近日牛出預測(修正版,系統日期更正):

1.)大屯山:牛變小但影響範圍稍有調整,請台灣東北角(龍門)也要留意。
2.)新營:受連日海端(台東小牛)影響,紅色範圍稍有擴大,牛群身高持續降低,這是好消息,但依然需留意。
3.)嘉義:請於這2天特別小心,預測身高僅供參考。
4.)阿里山:同樣受海端影響,儘管牛高持續降低,但因地層特性,影響不可小覷!

至於台中、彰化的牛友,沒你們的事,看看就好~~~ 

再次強調:地球是活的,這只是即時預測,本人還有正常工作需要養家活口,我會盡力為大家服務,但不保證牛一定要長這麼高。

****************************

補充說明:

1.)有牛友提問:我把台東海端的地震與嘉義、新營說成互有影響,會不會太扯了?
A:會提這個問題,肯定是新牛友,有時間歡迎仔細翻閱本人的個人FB。
日本、台灣、菲律賓3地間的地震能量都能相互流竄了,你覺得新營、嘉義和海端間的距離遠嗎。
建議花一點時間看看最近,台灣周圍區域的地震是否增加也能一窺端倪,把視野擴大,台灣並不孤獨。不想批評氣象局長期灌輸大家的東西好壞,只希望大家持續關注,很多觀念是需要改變的。

2.)有牛友質疑:我說的其實都是0206的餘震,隨便都能猜中、裝神弄鬼而已!
A:感謝這位牛友,提醒我再用點小版面重新說明:我很不喜歡強調主震、餘震的觀念,因為這本就很模糊。理論上,不論是否能量完全釋放,不論時間長短,同一地區的地震本來就會是下一地震的前震,更何況,我在個人FB上也說過了,這是『棉花峽谷』能量成熟的影響(2016.02.14 00:34)。如果明白這一點,不知道這位牛友還會執著在南部的這些地震『哪個是主震?又哪個是餘震?』嗎?如果有時間~~歡迎光臨 My 個人FB!

3.)依然有牛友問:台東海端連日地震,我都沒猜到,台南、嘉義氣象局沒報,卻來嚇人?
A:重申公布地震預測原則──『西部4、東部5,沒災難就別嚇人!』
海端確實連日地震,但只有今天早上的一次規模5.1(第014號 
2月18日09時09分),我當然知道海端的能量積蓄,但無災無難、何需嚇人?

 

 

20160218-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明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