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牛友們注意:
有耳鳴現象的牛友,請滑到『本篇文章』眾多留言的最上方 ,那裡有『 各縣市區域』留言專區 。
(如果不慎留言貼錯位置,請在更正後別忘了刪除原『錯誤位置的留言』,以便統計。感恩配合~~)

************

這幾天許多牛友都有『耳鳴』經驗,許多地方天空也陸續發現『地震雲』,這些現像確實都與『地震』有關。簡單說,這幾天全省許多地區都發生規模大小不一的地震。

上回0206大地震之後,我曾在個人臉書上請牛友們幫忙寫出所屬地點是否出現『反潮』現像,那一次的集體回報經驗,有如我做了一次『全省場勘』,讓我在預測地震出現的位置時可以更加準確。
這是一次史無前例的集體行善,牛友們的大功德令人感動!
南無阿彌陀佛~~~

為了進一步印證我的預測理論,也幫牛友們解答所關心的『耳鳴』疑問,有一件事想請牛友們幫忙:

我會在這篇本文之後以『留言』的方式,將全省各地的縣市地名分別列出,如果牛友們在這幾天有耳鳴經驗,請自行在所屬縣市,寫下你耳鳴時所在『鄉、鎮、區』(在不洩漏個人隱私的原則下,地點寫得越仔細越好)和耳鳴當時的『日期、時間』。

預期牛友們將可以很清楚的發現,我所預測的相關時間與地區,必定有較多的耳鳴記錄。至於我沒有公布預言的『地區、時間』也會有零星耳鳴紀錄的回報,那就是我說的未達到公布原則,但確實也有能量釋放的小地震。

讓我們再做一次集體功德,一同創造紀錄!感恩!!
南無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明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