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千金難買早知道,只怕等到已發生 】

2014年12月我曾藉《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喜獲千金的機會,寫一封信請求郭董事長金援,幫助我開發《地震預警機》、及建立《地震預測網》,希望在郭董的大力贊助下,早日完成我心中規劃多年卻遲遲無法實現的《全國地震預報系統》。為了表達誠意,我以毛筆書寫、並親自將信送到鴻海集團位於土城的總部,可惜這封信只到了大門口(收發室),就被警衛擋下拒收.......

2014年,在這封信我就有提到:近10年來,我以台灣為中心,針對週邊約2千公里的地殼活動建立了一套模型。模型運算數據明白顯示────大屯山蘊藏活潑的大岩漿庫,是一座非常危險的活火山。

2017年,今天在網路新聞終於看到大屯山蘊藏活潑的大岩漿庫被學者研究『發現』了......

常常有人認為我好辯愛鬥,建議我只要好好經營 聊【牛】說【地震】這個社團,做好我的地震預測, 不需要理會那些造謠抹黑我的人,『時間一久』這些抹黑自然得到澄清。其實這個道理我不是不懂,我只是不敢確定:『我的冤屈被澄清了』或是『大屯山爆發規模7.4(我的估算)大地震』,哪件事先發生?😰😰😰

有些事:千金難買早知道,只怕等到已發生.....
予豈好辯哉? 予不得已也!南無阿彌陀佛~~~

【補充】:
1.)我的文章不難看得出:我強調的是『郭董根本不知道這件事』,並沒有說郭董『不答應』,希望大家不要錯怪郭董。
2.)我也沒有點名那一位拒收信件的警衛名稱,請不要偏離本文焦點。
3.)我只是用這封信證實真相,提醒國人注意危機,別無他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明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