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明仁──王明仁說地震

【如何成為「解救眾生的大菩薩」?】
我確實非常缺錢,研究能量這20幾年來,我幾乎天天在想辦法:如何可以獲得足夠的經費建置完整的「能量預測系統」、並且得到全世界人類的認同?
🔴但是,「缺錢」絕對不能變成「缺德」的藉口,真正的菩薩,絕對不會為求名利、而傷天害理!
預測地震(包括颱風、龍捲風、冰雹、大雷電暴雨、寒流等劇烈天氣變化)所應用的方法如同「核分裂」技術:可以用來「發電」、成為幫助世界進步的重大動力,但也能應用在消滅全人類、成為大規模毀屍滅跡的恐怖武器。
如何運用、存在一心,但.....我觀察了這幾十年來,我十分肯定:人類到現在,還沒有足夠「智慧」、可以「正確」使用我所建立的「完整」理論。
所以,我現在除了「平時」做「預測」,另外我也在努力進行一件「關乎全人類未來」的工作───在我有生之年,「只」單獨「解析」出「救人」理論,而把所有可能會被用來傷害人類的技術,直接帶進棺材裡!南無阿彌陀佛🙏

【如何成為「解救眾生的大菩薩」?】 「缺錢」絕對不能變成「缺

牛舍討論區

分隔線.jpg

從2011年起 氣象局就帶頭污衊打壓

氣象專家達人彭啟明 污衊我是「半仙指示」。什麼才是真正的「科學」?

2020年8月13日 04:20 這次我特意再次針對大陸地區發佈預測文,目的就是要證明我能定點偵測遠距能量震盪,當然也就能監測大壩周圍的版塊應力變化、知道大壩的穩定程度。我很清楚我的能力範圍,也僅在自己能力所及範圍內破除各種謠言、免除人類的恐懼。

陳文山、李錫堤這些人自稱地震專家,卻連一次地震都不曾預測過。【揭開「S斷層、93.9大斷層」的真相!】

2024年4月4日 05:03 🔴4/3地震發生後,衷心感謝許多長期關心我的牛友們給我的留言鼓勵。我也要感謝那些酸人留言,反而給我提醒: 連氣象署這種完全沒有地震預測能力、只需在每次大地震後「重複」那些可能連自己都覺得好笑的「台詞」,每年就有百億預算任意揮霍。而我既是為公眾利益、完成「救人大願」,我又何必自我設限而不募款? #懇請踴躍贊助經費,#一同完成救人大願。積沙成塔、眾志成城!祝福平安,南無阿彌陀佛🙏

【懇請踴躍贊助經費🙏一同完成救人大願】
因為避免塞車、凌晨5點我就要開車南下,回雲林北港老家掃墓,然後是連續2天的場勘。雖然一夜沒睡,但有些話不講不明。
本文的「#地震雲」附件,攝於2024.04.01 17:38新北土城。也就是說:其實我早就偵測到有強能量,卻因偵測器還沒修好、無法精確定位,而錯失發文時機。這篇文長、懇請包容:
🔴首先抱歉,我的偵測設備還沒修好、需耗費更多時間驗算檢查,現在才能向大家報告:引發4/3規模7.2連震的強能量「高峰」已經逐漸緩和,雖然因能量尾聲的持續推擠,各地仍可能因土石鬆動還有坍方,但至少估計已無新的重大災情發生可能,大家可以逐漸恢復正常作息,不要太過緊張。
🔴自從除夕、我的機器「放年假」,現階段我只能偵測到強能量、卻「很難」定位能量方向。這幾個月來、我嘗試系統各種運算方法,希望盡可能最佳化程式、加強運算速度,說白了:就是要榨乾有限的偵測設備資源、發揮最大整合效益!
但是,能量偵測系統的程式可以自己寫,設備、零件卻不僅要花錢買,而且現在還碰到大問題───不僅材料樣樣都貴,甚至有些購自對岸大陸的關鍵零件,現在因為兩岸僵局、有錢也難買!
先前我曾特地發文、感謝我的好友,菩薩心腸的 陳文福 長期以來無私的默默贊助,讓我的設備在艱難的條件下仍得以持續運作。但眾所周知,我已經好久不曾公開募款──即使這次遇上設備燒毀、系統升級的「關卡」,我也沒主動發文、再次募款。
🔴這些年來我逐漸深入佛法,我更瞭解:1999年921之後我發誓要完成的救人心願,這是公益的「大願」、不是為了「私我」,凡以各種手段阻礙發救人大願者,將墮無間地獄。
不是我不缺錢、而是我真的不希望在我一方面努力完成救人心願的同時,卻又因為我的募款、引來那些無知酸人繼續「造業」。
🔴4/1在土城看到地震雲時、我知道這代表的是一場大災難,本來已經打算發文提醒。拍照時,我心中默唸:期望大家平安,若真無法避免,請至少「護我所護、護護我者」──保護我所想要保護的人,尤其保護那些支持擁護、與我一同完成救人心願的人。
但就在隨後的4/2 03:24,日本發生規模5.9地震。只因一念之差、僥倖希望大地震不要發生在臺灣,不想造成恐慌、已經擬好的文、臨時取消。
結果:歷經25年的艱辛、我已有預測地震的能力,卻在臨門一腳時、反而因為太多的罣礙而錯失救人先機!
🔴4/3地震發生後,衷心感謝許多長期關心我的牛友們給我的留言鼓勵。我也要感謝那些酸人留言,反而給我提醒:
連氣象署這種完全沒有地震預測能力、只需在每次大地震後「重複」那些可能連自己都覺得好笑的「台詞」,每年就有百億預算任意揮霍。而我既是為公眾利益、完成「救人大願」,我又何必自我設限而不募款?
#懇請踴躍贊助經費#一同完成救人大願。積沙成塔、眾志成城!祝福平安,南無阿彌陀佛🙏

2024年4月5日 23:57 衷心感謝在我披荊斬棘、努力實現救人大願的路上,所有願意挺身支持我的每一位牛友。若我因實現救人誓言能有任何絲毫功德,也必然是因為有您們隨喜相助、陪我勇敢「逆風」前行。南無阿彌陀佛🙏

4/4 05:03、我「再次」發文募款,到這篇發文的此時,短短不到2天,果然也「再次」引來那些以主流專家為首的既得利益者的集體反撲、及那些無知酸人的跟風詆毀。甚至,毫不意外:包括使用「圖卡」在內的各種攻擊毀謗手法,簡直與1540足足有87%像!
我確實曾想公布捐款明細、表達感謝,但後來經牛友提醒、我才知道這些「1450、87」竟然根據過去牛友們在留言中的捐款訊息,私下做出恐嚇、慫恿、騷擾的各種下三濫手段。可想而知:目的就是要斷絕我的所有「金援」、阻止我繼續研究,才能保護自己的「既得利益」。🔴所以,我才決定不公布明細,而是在我每一次誦經祈福、研究有所進展時,以祈願迴向的方式、回報牛友們的慈悲大愛。
這是我在2020.08.13發文的一小段話,此時引用、正好符合我的心境:
預測地震需要綜合許多領域的理論與技能,從921大地震後,我為了完成這個救人大願,嚐遍各種辛酸冷暖、飽受無數次的無知質疑。但我很清楚我的能力範圍,也僅在自己能力所及範圍內破除各種謠言、免除人類的恐懼。
那些對我眼紅無知污衊詆毀、及刻意引發大眾恐慌以謀求個人私利的人,時間自然能讓他們現出醜陋的原形、因果也會叫他們逃不出報應。
衷心感謝在我披荊斬棘、努力實現救人大願的路上,所有願意挺身支持我的每一位牛友,若我因實現救人誓言能有任何絲毫功德,也必然是因為有您們隨喜相助、陪我勇敢「逆風」前行。南無阿彌陀佛🙏

2024年4月6日 04:14 衷心向您們致敬! 🙏南無阿彌陀佛🙏

2024年4月12日 10:08 牛舍就是娑婆世界的縮影,一次募款、看清人品等級! 🙏南無阿彌陀佛🙏

上等人幫人、廣結善緣,中等人擠人、心生嫉恨,下等人踩人、害己害人。
肉有五花三層、人分三六九等,牛舍就是娑婆世界的縮影,一次募款、看清人品等級!
🙏南無阿彌陀佛🙏

2024年4月13日 10:40 發佈地震預測。 也感謝這次贊助重建及升級偵測設備經費的諸位牛友,歡喜廣結善緣、讚嘆共同成就! 南無阿彌陀佛🙏

🔴【地震預測】
4/13~4/15嘉南高屏可能會有一波致災地震。但需聲明,因為目前的偵測設備只能偵察到有「強能量」, #定位功能暫時還沒有修復、還沒達到過去的偵測精度,所以這次的發文、確實是個「不完整」預測 。
🔴【重申提醒】
緣由:2022.08.15,我延續過去的發文、再度提醒,未來2~10年內,臺灣極可能因為錯誤的「光電治水政策」,引發規模7左右地震。請配合附圖中的①~④位置,依序詳見下文說明:
①:2022.09.18、也就是我發文後的滿1個月,台東就發生最大規模6.8連震。配合記者的採訪、我也發文解說台東的大地震就是位於「人字形斷層」,並「重申」10年內需嚴防「人字形斷層」連動所造成的「連續」大地震。
②:2024.04.03,花蓮爆發最大規模7.2連震。規模7.2,#符合2022年預告的規模7左右」,#大連震的範圍也正好位於我所預告的人字形斷層」。
③:自2024年初起,嘉南地區、尤其是光電板鋪設最密集的「台南將軍」、「嘉義布袋」魚塭帶,開始陸續發生連氣象署都承認「異常」的地震。其實,飽受政府嚴重錯誤「治水、光電」政策摧殘的臺灣,這根本不能稱為「異常」、反而應該說「正常」───追根究底,只不過應驗了我在2022年前,針對民進黨錯誤水電能源政策所說的警告而已!
④:自2016年、民進黨政府上任,開始一連串的「官商合作」、幾近瘋狂的推動廢核、燒炭、燒天然氣,接著廢良田、廢魚塭、破壞海岸線、插風車、鋪電板,不僅加速了整個中南部的斷層破碎帶變化,更嚴重的是:因為中南部的所有斷層破碎帶同時被激發,導致原本位於中部的「921斷層」與南臺灣的「斷層破碎帶群」形成串連。
🔴【感慨萬千】
這次的中南部「斷層群」大串連,也為將來的大地震埋下「超恐怖」的禍根:從「台中豐原921斷層北端起點」到「高雄旗山斷層」、甚至延伸到「屏東潮州斷層」,總長超過200公里的大斷層,一旦同時震動、而且 #機率非常高,極可能會是「破紀錄」的大地震、後果實在不堪想像。但我卻因為設備還沒完全修復、每天必須耗費更多時間在計算上,昨晚又是一夜未眠。
上等人幫人、廣結善緣。感謝這次贊助重建及升級偵測設備經費的諸位牛友,歡喜廣結善緣、讚嘆共同成就!南無阿彌陀佛🙏

2024年4月14日 08:09 🔴重要預測:4/18~4/20,臺灣極可能再度發生致災地震,規模甚至比4/3的7.2還強。 ❤️再次感謝這次贊助重建及升級偵測設備經費的諸位牛友,因為您們的熱心善念,才能加速設備的修復升級。南無阿彌陀佛🙏

🔴重要預測:4/18~4/20,臺灣極可能再度發生致災地震,規模甚至比4/3的7.2還強。以下文長、分2部分,感謝耐心看完🙏
【地震預報說明】
4/13,02:44嘉義布袋、22:26花蓮秀林,一天之內、東西2地接連發生「相同規模」的4.9地震。至此,4/13 10:40所預告的「第一階段」主能量已經釋放,危機暫時解除。
但是,#真正的危機才要開始:4/18~4/20臺灣很可能再度發生規模7以上地震、甚至規模比4/3的7.2還強,預期4/18 的00:00~06:00是這波「最大地震」最可能發生時段,建議4/17入夜前,就提前做好相關警戒。
這次的東西兩岸「等量連震」不僅驗證我在20小時前(「4/13~4/15嘉南高屏可能會有一波致災地震」,更證實我先前所強調的:橫跨臺灣東西兩岸的「人字形斷層」,彼此具有「連動」關係。
可惜,歷經二十幾年、不斷更新理論及設備,正當我對於「能量規模」及「震央位置」的預測有更明確心得時,偵測設備卻在去年的除夕被操爆燒毀。幾個月來、猶豫再三,因為不希望平靜的牛舍為了「募款」、再度遭受酸人騷擾,導致設備至今仍未完全修復、需要靠更多的計算才能模擬「能量流定位」問題。
【個人造業、個人擔】
佛教相信「因果」。個人造業、個人擔,若有人硬往無間地獄闖,旁人也無法阻擋。在一週前、我發文募款,一小搓酸人馬上在牛舍裡興風作浪,當時我實在非常忙、更懶得理會,但眼看這些垃圾越來越多,已經嚴重到影響牛舍裡諸位人格正常的牛友們觀感。於是我才在昨天(4/13)、又勉強花了一些時間清理牛舍,刪除、封鎖那些莫須有的阻礙。
一個人做研究、冷暖自知,經過20幾年歷練,對於那些酸人的造謠污衊,我早已司空見慣、冷眼旁觀,這回若不是為了保持牛舍的清潔、也實在懶得理會。先前也是為了減少紛爭,我才在牛舍成立初始、預先立下「版規」。
借此機會、再次呼籲:請大家重新看清楚牛舍版規。尤其那一小撮人格異常的酸人,如果在你一覺醒來發現被踢、留言被刪,建議先好好反省、替自己保留些殘餘顏面,就別再用見不得人的假帳號,混進牛舍、想要靠邀討暖了!
上等人幫人、廣結善緣。❤️再次感謝這次贊助重建及升級偵測設備經費的諸位牛友,因為您們的熱心善念,才能加速設備的修復升級。南無阿彌陀佛🙏

2024年4月14日 09:51 中部山區又出現巨大爆炸聲。

那是因為曾文水庫東方的「小林」及「茶山」2條小斷層,正在被位於其南方的「旗山斷層」吞併串連、所發出的地裂音爆。

2024年4月13日 02:44 嘉義布袋 爆炸聲後接續發生規模4.9地震

原來 戰機音爆聲 會引發    嘉義布袋規模4.9地震(2024年4月13日 02:44)

2024年4月14日 13:24 上等人幫人、廣結善緣。祝福平安!南無阿彌陀佛🙏

2024.04.14 09:51,中部山區又出現【巨大爆炸聲】。那是因為曾文水庫東方的「小林」及「茶山」2條小斷層,正在被位於其南方的「旗山斷層」吞併串連、所發出的地裂音爆。這種「斷層整合」所發出的音爆,最近幾年於強能量期間經常發生在中部或東部的硬岩山區。
這次發生又是起因於強能量來襲的地殼推擠,不僅印證了我在 2024.04.14 08:09的預警:4/18~4/20,臺灣極可能再度發生致災地震,規模甚至比4/3的7.2還強。
而且,更印了證我在2024.04.13 10:40預測文中的警告:從「台中豐原921斷層北端起點」到「高雄旗山斷層」、甚至延伸到「屏東潮州斷層」,#總長超過200公里的大斷層,一旦同時震動、而且 #機率非常高,極可能會是「破紀錄」的大地震、後果實在不堪想像。
上等人幫人、廣結善緣。祝福平安!南無阿彌陀佛🙏

2024年4月14日 14:51 原來空軍的戰備訓練次數這麼少? 日子竟是這麼爽! ~😩~

關於今天中部的音爆聲,據稱空軍認領說:嘉義基地有近20架次F-16進行訓練,可能是超音速飛行時產生的巨大音爆。
官大學問大,我們絕對不可以懷疑大官說的話。我只是感慨:十幾年來、音爆也才差不多10次,原來空軍的戰備訓練次數這麼少?日子竟是這麼爽!
~😩~

2024年4月14日 19:07 能坐上這個位置的大官,果然是要心夠狠、手夠辣!😩

剛剛看到中央欺騙署不懂地震中心主任吳健富,寧願賭上「身家性命」,也要否定「地震可以預測」的事實、否定我有預測地震的能力。
能坐上這個位置的大官,果然是要心夠狠、手夠辣。可是,吳健富自己有高耐震的欺騙署可以躲、賭的卻是全臺灣2千3百萬人的身家性命啊!
~🥺~

2024年4月14日 22:29 既然故意污衊「發大願的人」、所造的惡因已經完成,未來嚴重下場也只能由他自己承擔、無人能救! 期望大家都能謹慎借鏡、不要重蹈覆轍。南無阿彌陀佛🙏

2024年4月16日 12:13 🔴建議立即加入追蹤清單,確保同步掌握最新消息。祝福平安!南無阿彌陀佛🙏: https://earthquakewang.pixnet.net/blog/category/11743925

2024年4月16日 14:41 【如何成為「解救眾生的大菩薩」?】 「缺錢」絕對不能變成「缺德」的藉口。真正的菩薩,絕對不會為求名利、而傷天害理! 我現在除了「平時」做「預測」,另外我也在努力進行一件「關乎全人類未來」的工作───在我有生之年,「只」單獨「解析」出「救人」理論,而把所有可能會被用來傷害人類的技術,直接帶進棺材裡!南無阿彌陀佛🙏

【如何成為「解救眾生的大菩薩」?】
我確實非常缺錢,研究能量這20幾年來,我幾乎天天在想辦法:如何可以獲得足夠的經費建置完整的「能量預測系統」、並且得到全世界人類的認同?
🔴但是,「缺錢」絕對不能變成「缺德」的藉口,真正的菩薩,絕對不會為求名利、而傷天害理!
預測地震(包括颱風、龍捲風、冰雹、大雷電暴雨、寒流等劇烈天氣變化)所應用的方法如同「核分裂」技術:可以用來「發電」、成為幫助世界進步的重大動力,但也能應用在消滅全人類、成為大規模毀屍滅跡的恐怖武器。
如何運用、存在一心,但.....我觀察了這幾十年來,我十分肯定:人類到現在,還沒有足夠「智慧」、可以「正確」使用我所建立的「完整」理論。
所以,我現在除了「平時」做「預測」,另外我也在努力進行一件「關乎全人類未來」的工作───在我有生之年,「只」單獨「解析」出「救人」理論,而把所有可能會被用來傷害人類的技術,直接帶進棺材裡!南無阿彌陀佛🙏

2024年4月17日 11:25 牛舍尊重所有善良信仰,也再次誠心邀請牛友們與我一同恭誦《普門品》,在強能量期間、憶念觀世音菩薩的聞聲救苦悲心。 心誠則靈,祝福平安。南無阿彌陀佛🙏

本文附件是我在2020年5月底、趕在強能量抵台前,虔敬恭書完成的《普門品》。當年預期這股強能量將於5月底開始衝擊臺灣,但結果強能量卻是由西向東持續前行,最終才在2020.06.14、於花蓮海外引發規模6.0地震後消散,當年的「預測文」及「地震結果」也請參考附件。
🔴我在2024.04.14曾預告:4/18~4/20,臺灣極可能再度發生致災地震,規模甚至比4/3的7.2還強。估計這股能量的「前緣」,確實將於今晚(4/17)18:00左右接觸臺灣。
牛舍尊重所有善良信仰,也再次誠心邀請牛友們與我一同恭誦《普門品》,在強能量期間、憶念觀世音菩薩的聞聲救苦悲心。心誠則靈,祝福平安。南無阿彌陀佛🙏

2024年4月17日 17:17 花蓮發生規模5.2地震

2024年4月17日 晚間 印尼(魯仰火山大規模噴發)火山灰直衝2萬多公尺,當局截至18日清晨已撤離附近超過11,000人

2024年4月17日 22:14 日本四國地區發生規模6.6大地震

2024年4月20日 11:22 無論留言用的是否真實姓名,都無法推卸犯下重大惡業的事實。 既然故意污衊「發過救人大願的人」、所造的惡業已經完成,未來嚴重果報也只能由他自己承擔。 #再次提醒:謹慎借鏡、勿蹈覆轍。南無阿彌陀佛🙏

2024年4月20日 16:15 「看不到的不一定不存在、看不懂的也許才是真理」,是我研究能量近25年來最深切的體悟。 如今,眼看連「巫師」也要當大官了..... 可憐的臺灣,究竟何時才能開啟智慧、接受真正的「科學」?😩

【連「巫師」也要當大官了,究竟臺灣何時才能接受「科學」?】
*******從一段「預測颱風」的故事說起*******
2019.08.20 13:31我發預測文提醒:白鹿颱風將在8/24~26撲臺灣
當天下午、8/20 19:03,根本不懂氣象、不懂颱風生成原理的「專家」彭啟明,特別錄了一段影片否定我的提醒、酸言酸語的說:還沒有懷孕,可以說預產期什麼時候嗎?
隔天、8/21 20:43彭啟明看颱風「似乎」不會來,又加碼繼續賭、暗喻「....因為蟑螂很多....」,污衊我是「半仙指示」、還呼籲大家要有「正信的科學觀」。簡直猶如非洲那些自古與世隔絕的、沒見過世面的部落巫師,不懂還要裝懂、仗著有「酋長」在背後撐腰,就要大家相信他的「專業」一樣可笑!
結果.....,白鹿確實如期登陸了而且,白鹿颱風是我在當時近兩年來首度發佈預報,也是連續乾旱近兩年來首度登陸、並造成臺灣嚴重災損的颱風!
*******臺灣何時才能接受真正的「科學」?*******
1630年代,伽利略用他自製的陽春望遠鏡發現「地球不是宇宙的中心」,卻因為抵觸當時的教會、而被「宣佈」是邪說,還把伽利略的著作全部列為「禁書」。伽利略因為思想太先進反而遭受當時教會帶頭排擠,當時也因為民智未開的社會不能接受伽利略的先進思想、而失去許多重要科學理論的進步契機。
直到1939年、伽利略死後的200多年,才被譽為「現代觀測天文學之父」、「現代物理學之父」、「現代科學之父」。新當選的教宗也才恢復伽利略的名譽、讚揚伽利略是:研究方面大無畏的英雄...不怕路上的危險與絆腳石,也不懼怕到達墳墓的那一刻。
看不到的不一定不存在、看不懂的也許才是真理」,是我研究能量近25年來最深切的體悟。如今,眼看連「巫師」也要當大官了。可憐的臺灣,究竟何時才能開啟智慧、接受真正的「科學」?😩

2024年4月21日 01:34 我用募款經費架設的「超級陽春」設備、所得到的「預報成果」,竟能勝過每年花費幾百億預算的氣象署、與每年依賴氣象署獲得「成百上千萬研究經費」的所有主流氣象專家們。 🔴既然我的預測成果有目共睹,那些以氣象署為首的主流專家們,卻仍堅持「地震無法預測」,其中的「蹊蹺」、大家不覺得奇怪嗎? 🙏三大重點,文長、請包涵🙏

🙏三大重點,文長、請包涵,先說結論🙏:
1.)我的募款早在2017年就得到國稅局的認可、完全合法!
2.)我所預測4/18~4/20的強能量,確實以日本大地震印尼火山爆發、臺灣致災大雷雨及花蓮規模5.2地震等形式分批釋放。
3.)我用募款經費架設的「超級陽春」設備、所得到的「預報成果」,竟能勝過每年花費幾百億預算的氣象署、與每年依賴氣象署獲得「成百上千萬研究經費」的所有主流氣象專家們。既然我的預測成果有目共睹,那些以氣象署為首的主流專家們,卻仍堅持「地震無法預測」,其中的「蹊蹺」、大家不覺得奇怪嗎?
4.)福地福人居。因為多數人的心地善良,讓寶島臺灣每每總能在關鍵時刻能順利避開災難。可惜,即使我一再苦口婆心勸告,卻仍有少數酸人故意在牛舍污衊造謠、種下惡因。那些酸人不去要求氣象署、要求主流專家們改進,卻跑來對我極盡污衊詆毀。須知:業力的成就來自每個人的「身、口、意」,這些在牛舍鬧事的人,既然業因已經釀成、將來也都必須承受個別業果。須知:如是因、如是果,無人可以代受。南無阿彌陀佛!🙏
🔴【強能量預報成果檢視】
#預報
2024.04.14,在能量偵測器尚未完全修復,尤其是判斷「能量流向」的定位系統,暫時只能以「簡易維修後」的舊零件勉強抵用的克難狀況下,我發佈預告強能量將再次來襲:4/18~4/20臺灣可能發生比4/3規模7.2還強的地震,4/17 18:00能量前緣就會抵達臺灣。
4/14同一天,完全不懂「地震」的氣象署,當然不可能針對地震發佈預報。但更離譜的是:擁有超級電腦的氣象署竟連幾天後的「天氣」都報不準,尤其是4/18當天,都只預報基隆地區「多雲時晴短暫陣雨」,其他整個西部根本就是一個字~晴!
#結果
4/17日 17:17 花蓮規模5.2地震,
4/17日 22:14 日本四國地區發生規模6.6大地震,
4/17日晚間 印尼 魯仰火山爆發、火山灰直衝2.5公里,
4/18 暴雨已經狂炸北臺、氣象署才緊急發佈警報。
👉4/21 10:40花蓮近海規模5.6地震(發文後、補充記錄)
🔴【人強招嫉,卻因禍得福!】
早在2017年、我開始第一次募款時,就已經聲明:為了能全天24小時監看能量,在歷經幾年、一連串轉換工作之後,還是不得不辭去所有工作,24小時、365天全力投入研究。所以我的募款所得除了用在「能量研究」相關領域,當然還要用以支持我的生活所需。
甚至我在第一次發起募款不久,就因被檢舉、收到國稅局的約談公文。但結果反而因禍得福,我得到國稅局人員的當面證實與認同:#我的募款完全合法
🔴【如果政府有用,何必我來預測?
400年前的歐洲是「政教合一」制度。當時的教會因害怕伽利略的研究成果,會導致教會的權威崩解,所以明知伽利略才是對的、卻仍要死命打壓,而無知的群眾也因信奉教會的「絕對威權」、而把伽利略當成邪說敗類。
400年後,臺灣這些自私自利的「主流專家」們,擔心我的研究成果一旦受到大眾肯定,自己長年以來的「奮鬥」出來的升遷管道、社會地位、高薪油水,還有依附在這「主流專家」底下的所有群帶共生團體的既得利益,都將一夕瓦解。
所以、可想而知,這群主流專家們當然不願承認「地震可以預測」,不願承認我以一個「個體研究戶」的身份,靠募款的區區所得、組裝的陽春設備,竟然可以勝過氣象署花幾百億預算買來的超級電腦。
如果想通這些,400年前歐洲教會的這場醜陋戲碼,竟在臺灣重新上演,也就無須覺得奇怪了!🙄

2024年4月21日 10:40 花蓮近海發生規模5.6地震

2024年4月22日 03:43 會發生這種現象,究竟是要怪當年的陳水扁與李遠哲種下禍因?還是要怪這些孩子,根本就是累劫業障太重、無緣開啟智慧? 如是因、如是果:欲知前世因,今生受者是;欲知來世果,今生作者是。南無阿彌陀佛🙏

2024年4月22日 18:26 寶島確實福地、卻唯福人能居,邪惡污衊造謠、小心反害自己。 🙏南無阿彌陀佛🙏

原預告4/18~4/20臺灣將有強能量來襲。如今強能量確實仍在分批釋放中,卻偏有人因沒被超大地震震到而不甘心。
我確實還沒解除警報,因為能量雖朝東北散去、但半個月內都可能反撲回來。寶島確實福地、卻唯福人能居,邪惡污衊造謠、小心反害自己。
🙏南無阿彌陀佛🙏

2024年4月22日 19:14 如果以欺騙署的說詞,自地球存在的第一震至今,所有的地震都屬「餘震」了!🙄

2024年4月22日 20:36 這種「官商合作」的騙局,根本是典型的「裁判、選手都是自己人」,怎麼判都是他們贏!🙄

眾所周知:中央欺騙署根本不懂地震中心的吳建富,就是「不懂地震」。而其他那些號稱專家學者的陳文山、李錫提等人,就是平時向氣象署申請研究經費油水的同一批人。
這批人在上回2022年「核電公投」的選舉中,為了配合反核的民進黨政府、硬把臺灣東北角海域的「褶皺地形(地球經過自然「老化」所形成的「表皮縐紋」,是最穩定安全的「地表層」,根本連稍微大一點的地震都不會發生!)」,故意瞎指栽贓為「好幾段、加起來,總長超過93.9 公里的恐怖活斷層」。
身為綠營廁液的四十茶盒,專從這批人身上找答案,擺明就是「先插箭、再畫靶」。而「不要臉的書」是商人,懼怕糖縫背後的民進黨勢力,不用想也知道、唯一結論就是:乖乖聽話配合,在我的發文上、加註「錯誤」印記
這種「官商合作」的騙局,根本是典型的「裁判、選手都是自己人」,怎麼判都是他們贏!🙄

2024年4月22日 23:11 🔴4/22 23:35重要補充:預期從石垣島北方海域倒退回來的能量「迴鋒」,將於4/23 08:00重新抵達臺灣。請注意‼️ 果然:無知,才是最恐怖的災害! 南無阿彌陀佛🙏

4/18~20的強能量雖仍以分批形式釋放,但已快要接近石垣島北方海域的能量高峰卻有明顯回流跡象,擔心4/23 18:00之前,脆弱的花蓮受迴鋒夾擊、會有「更嚴重」地震。
🔴4/22 23:35重要補充:預期從石垣島北方海域倒退回來的能量「迴鋒」,將於4/23 08:00重新抵達臺灣。請注意‼️
我必須專心偵測能量,卻又被迫得分心應付這些酸人來亂。
果然:無知,才是最恐怖的災害!
南無阿彌陀佛🙏

2024年4月23日 00:23 預期從石垣島北方海域倒退回來的能量「迴鋒」,將於4/23 08:00重新抵達臺灣。請注意‼️

預期從石垣島北方海域倒退回來的能量「迴鋒」,將於4/23 08:00重新抵達臺灣。
但考量「往、返」雙向的2股能量流在臺灣東方海域互撞,可能「更提前」引發東岸最大地震。請注意!!
🙏南無阿彌陀佛🙏

2024年4月23日 04:04 臺灣加油,祝福平安! 南無阿彌陀佛🙏

預期4/23 08:00左右、能量迴鋒「真正抵達」時,東岸還有一波衝擊。原本估計屆時規模已經不會更大,但目前卻偵測到木瓜溪口有異常應力聚集,極可能代表斷層滑移暫時被「卡」,擔心若在天亮前衝開、又是一次大震,請注意!
臺灣加油,祝福平安!
🙏南無阿彌陀佛🙏

2024年4月23日 08:04 能量迴鋒確實於4/23 8:00抵達,並衝開木瓜溪口的斷層障礙、隨後引發規模5.8較大地震。

2024年4月23日 09:57 「暫時」已是有驚無險、可稍微放鬆。祝福平安! 南無阿彌陀佛🙏

能量迴鋒確實於4/23 8:00抵達,並衝開木瓜溪口的斷層障礙、隨後引發規模5.8較大地震。
估計花蓮白天仍有地震、入夜後的地震較強,但除雙北、宜花山區需注意坍方以外,基本上「暫時」已是有驚無險、可稍微放鬆。祝福平安!
🙏南無阿彌陀佛🙏

2024年4月25日 02:27 🔴請放心,#我沒有休息、一切都在監視預料中。祝福平安!南無阿彌陀佛🙏

【沒有新消息,就是好消息!】
2分鐘前、近海的地震,本來就是「監視中的必然」,而且結果也早在預料中。
❤️我知道大家、尤其住花蓮的牛友,在此時的心情。
再次重申:沒有新消息、就是好消息,今晚還會震是正常,但真的無須緊張。
🔴請放心,#我沒有休息、一切都在監視預料中。祝福平安!南無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明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