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牛友們的熱烈參與,老實說今天凌晨我是在半昏睡狀況下,發出耳鳴統計貼文。撐到快4點,實在太累了,一早醒來發現:原本擔心牛友們因為一時疏忽,會一直串接回覆,導致版面凌亂,影響後續統計的顧慮竟然沒有發生!!!
.
牛友們!大家實在太讓我感動了!!!
大家的自律、互助精神讓我省去許多研究以外的時間,尤其有幾位熱心牛友,自發地為大家引導回覆耳鳴調查的留言規則,再次向你們致謝,誠摯感恩~~
.
***********
.
2月12日 14:18 我在個人臉書曾做過預告:『3月中下旬將有一波寒害,請諸位沒電話無法聯絡到的親朋好友,種田、養魚的請提早預防。』
.
我也是農家子弟出身。農民多是社會弱勢,辛勤勞動往往只為區區幾萬元的預期收入,而這些微薄收入卻很可能是一個家庭賴以維生的『續命錢』。眼看農漁朋友們幾個月、甚至一整年的心血,只因氣象預報的疏忽毀於一夕之間,那種幾近絕望、欲哭無淚的痛,不知那些在冷氣房裡的大官有幾人能懂???
我不能要求氣象局太早提出預警,畢竟有些事情不能勉強,但濃漁民的生存權力不能就此平白犧牲。
.
感謝牛友們的熱心宣傳,目前我們牛友人數是8萬8千人,我不是貪心的人、研究地震的初衷更不是為求將來帶不走的虛名。但僅靠8萬8千人的力量尚不足以影響整個台灣,如果我們的聲音不夠大,濃漁民朋友就得不到需要的提醒,老舊房屋的民眾就不知何時該做預防,甚至全國民眾根本無從在地震、天災來臨前做好足夠且即時的防備。
.
這波寒害距今只剩一個月,我相信一定又有人會跳出來酸言酸語,更有可能招引政府單位再一次的『關切』,但我們還能努力的時間真的不多。所以希望牛友們在幫忙邀請親友們加入時,能本著『態度低調、行動積極』的原則,畢竟我們要的是推廣地震預測的理念,不想與任何人為敵結怨。
.
牛友們,你們的熱心參與就是一種功德,感恩!
南無阿彌陀佛~~~

 

分隔線.jpg

2016年2月12日  : 附帶一提,本人盡量遵守『氣象法』。只是藉版面通知:3月中下旬將有一波寒害,請諸位沒電話無法聯絡到的親朋好友,種田、養魚的請提早預防。 感恩!

分隔線.jpg

2016年3月5日  : 這波寒潮在2016.03.11下午會逐漸明顯影響台灣。受限於『氣象法』,我只能在這裡呼籲;所以要拜託各位牛友們,請用『你們所能用的各種方法』,幫我傳達這個訊息:距寒潮來襲還有6天,估計至少農漁朋友還能做到基礎防護,也許你的一句提醒就能免除掉一位農漁朋友辛苦幾個月的損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明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