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禁早洩】

各位位於紅色區域的牛友們,很抱歉,近日密集連續公布幾處地震預報,造成大家緊張,再次致歉~~
.
大家會發現,今天公布的『大屯山』的預測規模數值變大了,沒錯,這才是我當初預測的能量累積規模。
連日來我一直掙扎,關於大屯山的預報規模是否要如實公布?因為這裡是我國的政經中心,一旦太早公布,必定引來相關單位關切,另一方面雖然可以提醒大家小心防範,但更怕造成連日疲勞恐慌,所以我選擇先公布位置、時間區間,但規模稍做隱瞞........實在情非得已!
.
其實,我昨天請大家協助完成的『耳鳴調查』,是為了今天這篇發表而準備。一方面給牛友們分享:自然界有許多現象確實都能作為地震預測,另一方面就是希望大家漸漸能接受目前『大台北地區確實隱藏一股強大能量』。
.
讓大家討論耳鳴,就是希望牛友們以自身的感應(耳鳴、頭痛、腰酸......等人體天生知覺)和自然界現象(地震雲、地鳴.....)習慣這種預測。
.
累積能量規模很大,不代表一定一次釋放,而且一次釋放的機率不高,公布預測是希望大家預先準備。
.
我還是強調,我所公布的數據,是指『目前累積的能量』,能量有可能逐漸釋放,以致於小於實際地震的數值,就如同『嘉義、新營』的預測模式一樣起初的數值很大,但經過連日大大小小的能量分批釋放,現在所累積的殘餘已經減少很多,這也是我最期待的能量釋放方式。
.
***********
.
原本考慮開放牛友們在社團裡分享其他團體的預測資訊,但經過幾天的觀察,我認為其他團體的預測大多過於誇大、虛渺。這與我『在盡量不嚇人的原則下公布地震預測』的理念實在差異太大。
所以,暫時本社團所討論的內容還是僅限於我的預測,敬請大家體諒與配合。
感恩!南無阿彌陀佛~~

【嚴禁早洩】

 

20160222-1.jpg

20160222-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明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