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明仁──王明仁說地震
【緊急呼籲,請幫忙分享、盡量訂購!】
善導書院🍍金鑽鳳梨🍍成熟了!
但.....今年的🍍金鑽鳳梨🍍品質雖好,面對越來越差的大環境景氣,銷售狀況卻近乎停滯。鳳梨成熟了,一整年的辛勞卻恐付水流、書院的孩子生活教育基金沒有著落,陳文靜院長為此非常苦惱!
善導書院長期堅持「食農教育一條龍」,從栽種、施肥、收成、包裝、出貨,每個步驟帶領著孩子們共同參與,就是要從小培養孩子們誠實種植的觀念。請大家及時伸出援手、讓書院孩子的人生有機會起航。因為,陳院長確實用心教育、每個孩子都是台灣未來的希望!
❤️懇請幫忙分享這篇文章、也請盡量以實際行動支持陳院長、訂購🍍金鑽鳳梨🍍: https://s.ccat.com.tw/G/8192
🍍🍍🍍🍍🍍🍍🍍🍍🍍🍍🍍🍍🍍
善導書院的陳文靜院長是我在2016年、在舊牛舍( 聊【牛】說【地震】 )裡認識的相知好友。
陳文靜院長是牛舍的大功德主!👍👍👍非常感謝,幸好有陳院長在2016年、我的地震研究經費面臨斷炊、我經濟最困難時,給我資金贊助、幫我度過難關。
如今, 善導書院 也面臨經營困難,我若坐視不管、良心實在難安!
所以,破例分享我在個版的這篇文章,也請牛友們發揮愛心、以實際行動支持陳院長、訂購🍍金鑽鳳梨🍍。感恩慈悲、祝福大家,南無阿彌陀佛🙏

牛舍討論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明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