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明仁──王明仁說地震

過去這幾年來,台灣經濟表面風光、實則每下愈況,尤其自疫情以來許多店家被迫結束營業,絕大多數基層百姓的收入都受到嚴重影響。
做科學研究總逃不過「錢」關,無奈看到大家受苦,即使早已嚴重入不敷出,也實在不忍再提募款。直到今晚,看到牛友的留言通知,我才知道又收到一筆贊助。
衷心感激牛友們在這麼艱困的環境中,一路走來的陪伴與鼓勵,願意默默熱心捐款、支持我的救人大願❤️───尤其是此時,我最昂貴的一組偵測系統控制主機,在今年5月被政府外包下水道工程施工時的突波電流擊毀後。鵝毛千里瀰足在心、更何況是現在的雪中送炭!
一個人的研究,實在無法即時發現、一一向每一位捐款給我的牛友致謝。僅能趁此機會,向每一位支持我的人表達我的無限衷心感激!南無阿彌陀佛🙏

20220921-A1.jpg

牛舍討論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明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