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目前為止,我只有成立一個「不公開社團」,這個就是我在2016年「206地震」後、應牛友們建議在2016.02.14所成立的 聊【牛】說【地震】。現在要說的事情就發生在這個不公開社團 聊【牛】說【地震】
11/18 06:36 有牛友王惠平「善意留言」卻被我誤會,以為是指責我太沈迷談政治而懈怠了我在20年前發願要完成的地震研究使命。當時我只認為「我為了研究地震都已經長期睡眠不足、甚至才剛剛又熬夜分析即將來襲的新一波能量一整晚沒睡,竟然還有人指責我不關心地震?」,以為又有人要故意鬧事造謠,所以立刻回了一段措辭強硬的指責聲明。因為我個人的一時疏忽不查,也導致幾位牛友隨後接著為我「仗義」理論。幸好當事人王惠平有接續補充說明,我才驚覺我竟因魯莽而犯下嚴重錯誤。
雖然這是在「不公開社團」發生的事,但我認為有必要藉此與大家分享共同借鏡警惕。更重要的:我擔心原先看到我魯莽回覆內容的牛友,因沒看到後續留言而對王惠平誤解,若是如此那我的過錯就更深了。今晚又是熬夜、在分析資料之餘也慎重思考如何處理,於是決定藉此發文,正式向王惠平及所有因我而起誤會的每位牛友表達歉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明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