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代王老師發文:

氣象局沒發佈地震消息不表示真的沒地震,『隱能量』雖然不易察覺,但連續釋放的威力依然驚人,臺灣持續高溫及中部的小區域大雨,這些我在8/7發佈的預測早已經預告過了。四川及新疆也是『連日高溫』結果一日之內就發生了2起大地震。昨天(8/7) 我在16:00發文之後,18:00 嘉義竹崎發生山崩,這是今年的第5次山崩消息,到目前為止今年所有山崩事件全部出現在我發佈地震預測期間,連續事實證明地震隱能量釋放才是造成山崩的主因。

看不到不表示不存在,看不懂的也許才是真理!長期以來我受到氣象局的刻意打壓,加上最近我的帳號一直被檢舉,連一個『公開發表預測』的平台都還是奢求,雖然目前還不適合提出我的完整理論,但每一次事實都能為我的預測論述提出佐證。

在牛舍發生的幾次造謠事件,幾乎都是相同模式,先用類似這句話當開頭尋求認同:『過去我也是很相信王老師』,接下來總是用一些似是而非的模糊語句企圖否定我的理論與成果。想要挑戰我的理論卻提不出任何論述,如果不是眼紅故意造謠,實在令人懷疑說這話的人是否認真看過我過去的預測與理論?我很希望大家進牛舍都能仔細看過我過去的預測與我個人臉書提過的理論,而不是僅止於『聽說』而已,因為我的預測雖準,卻也樹大招風引來太多的嫉妒敵意,如果沒有眼見為憑,難保不會因外界種種謠言而動搖對我的信心。

『能量守恆與轉換』這是國中早就學過的基本物理定律,這些定律已經提供了地震與高溫、颱風、下雨的能量確實可以互相轉換的理論基礎。請大家想像一個場景:
老師在講台上熱心的為大家分析講述新理論觀念,台下學生突然冒出一句:『只要我聽不懂,就一定是錯的。有這樣胡扯的老師,我也醉了!』。
如果這種冒失衝撞的學生將來又是一位老師,大家能不為臺灣的教育擔心嗎?

20170809-1.jpg

20170809-2.jpg

20170809-3.jpg

分隔線.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明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