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讓大家看看什麼是『恐怖陰險的假帳號』 】
這是在 聊【牛】說【地震】裡面,假帳號散播的2段謠言,這2段留言我故意暫時不刪,就是想讓大家知道什麼是『3三人成虎』、『積非成是』?
才1星期而已就有幾個人按讚。我能理解按讚的人應該是出於好意希望地震預測能夠早日成功,但大家善良的單純想法卻被這種假帳號散佈的謠言給騙了!
事件發生在 聊【牛】說【地震】 :https://www.facebook.com/…/2076…/permalink/415479448805153/…
1.)我規劃中的『全國地震預報系統』包含了『全國地震預報網』與『地震即時預警機』2大子系統,在演講中我確實曾說過要完成這套系統至少需要2億元。而且,我根本完全沒在演講中說過『機械設定圖應該要20萬』這種類似言論。
2.)假帳號散播這樣謠言,其目的無非是讓大家不要再捐錢給我,企圖阻止我做研究,因為我的研究成果讓假帳號背後的這些人根本『望塵莫及、永難超越』,所以這些人唯一的方法就是對我『直接破壞、阻止研究』。
3.)如果大家都有『王老師做研究只需20萬』的『錯誤認知』,就會衍生出『既然這樣我就不用去捐款了』的想法。時間一久,我的研究缺乏資金持續贊助,研究必然受到阻礙。

『既然明的無法超越、就來暗的直接破壞!』───這就是這些酸人的醜陋手段。我為了做研究連家都沒了,難道擺放偵測機器不需房租?讓機器運轉不需送電?電腦全年無休不需冷氣散熱?即使全省場勘也需借車用油,更何況我從2016年中就已經辭掉所有工作,如果完全不靠大家資助,難道我真的喝西北風就能過活?
大家都勸我不需要和這些人計較,但如果我對這些謠言都不澄清,只怕我連活下去都成問題,還能繼續做研究嗎?

20170617-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明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