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我一再重申:
為了避免無謂紛爭,本人臉書及 聊【牛】說【地震】社團一向皆嚴禁以任何形式,轉PO其他人的地震預測,懇請大家配合。

---------------------------------
昨天晚上,一位網友連續3次在我的臉書上PO出其他社團的廣告,在我將其廣告刪除之前,相信有些牛友也看到了。

這位網友過去也曾是支持 聊【牛】說【地震】的牛友,對於我的自律要求、甚至牛舍版規,應該都能有一定的認知。過去在牛舍時期雖然偶有粗口,但至少也常在牛舍誦經念佛祈福,基於疼惜過去纍世難得修為,所以一再寬容、勸導,也希望能在牛舍共同完成救人志業。

---------------------------------
但昨晚這位網友寧願捨棄過去牛舍情分,明知我的處事原則,卻為專門污衊我的社團在我臉書打廣告。而且,在我刪除其留言之後一個晚上連犯3次,這種行為著實讓我非常非常失望與痛心!

佛度有緣人,何況我只是凡人。個人修行個人擔。在給3次機會之後,今日凌晨我也把她封鎖了,雖然可惜,卻也無奈!公布這件事除了不希望再有任何誤會之外,也希望藉此讓大家能明白我是如何拿捏:『情分』與『原則』。

南無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明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