謠言真的好可怕!!!

人在世上追求的只是『錢』嗎?
如果只為了錢,我何苦17年來孤獨走這一遭?

昨天下午,與其說我生氣後發文,不如說我是因為極度失望而悲嘆:
●為求道而相知的好友竟會因謠言而決裂?!
●當我在921大地震之後發願救人,根本沒想到如今竟會被人抹黑得如此不堪!
●一個過去強力支持我的人,竟然只因幾篇杜撰且無法證實的想像文,就被洗腦懷疑我過去的努力,懷疑我的預測是靠抄襲!
●一粒老鼠屎真的能壞了一鍋粥,台灣島內少數人的貪婪造謠竟然能讓人相信預測地震不需要儀器、不需要經費!竟然幾乎葬送全人類未來的地震預測願景!

人生無常。我的精華歲月大半已經投在地震預測研究,誰知道我還能活幾年?

如果因為這些與預測地震無關的『人心貪婪』而毀掉我17年的努力,我不甘心!

老天也必定不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明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