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明仁分享了他的貼文

昨天南部上半天颱風班,實在有點莫名其妙。
今天北部又放颱風假,也讓人休得有點受寵若驚!
很好奇各縣市政府的放假標準是什麼?

台灣一個月內飽受三個強颱空襲,農漁民的損失真的欲哭無淚!
可惜人微言輕,這是我在一個月替農漁民發的心聲,不知道現在還有幾個人還記得?

 

20160928-1.jpg

王明仁

8月27日

2016.08.25 我在 聊【牛】說【地震】最新地震預測文中,針對未來天氣、地震作了分析,雖然『地震預測』不能公開,至少這段話可以在個人臉書與大家分享:

=================================

大家也許也發現了,最近太平洋的颱風突然變多,北美洲的也出現極端天氣,包括近日的義大利、緬甸地震都源於北半球正在發生的大磁爆,也就是說大磁爆又來了!

今年8月初地球正面臨一場大規模磁爆,這波磁爆起因於地球《磁極崩潰》形成的地球《磁極間歇性震盪》,這種磁極間歇性震盪會讓地球質量不穩定,在達到新的質量穩定狀態前,全球將近入一段『氣候猛爆期』。

《磁極崩潰》理論從2013年起在我個人臉書已經多次提到,這裡不再贅述,但要注意的是未來半年內《磁極崩潰》會進入高峰期,在2020年前還會歷經幾次,這是一種週期性的必然物理現象。高峰期間全球的氣候會變得越來越『詭異』,引發現象就是颱風變多、地震能量累積較快(地震變多而且大),『猛爆性』風雪提早來臨,磁極崩潰高峰年也會帶來區域性大雨,進而造成各國的經濟損失,2011年泰國水災沖垮全球硬碟供應鏈就是一個經典實例。

=================================

我在 聊【牛】說【地震】裡的最新發文『警戒時間』是從今天起,剛好台灣也從今天開始變天,這不是巧合。

至於為什麼現在只有北部開始下大雨,因為我今天早上發文說過了:《北部》需要比《南部》『早一天』戒備。

分隔線.jpg

2014年2月14日 : 去年底我預言的[磁極崩潰]現象如今一一應驗

2013年12月18日 : 『磁極崩潰』

分隔線.jpg

2016年8月27日  : 今年8月初地球正面臨一場大規模磁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明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