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明仁發佈了一篇網誌。
 

我的預報技術並沒有『最多能提早幾天預報』的限制,這主要依據不同地震型態而異。

 

理論上,規模越大的地震,越能提早偵測計算到,但是因為台灣位於火環帶,大小地震不斷,要將『大地震』和一般常見的小規模地震明確區別出來,就需要在各地佈建足夠的預報器數量。

 

這也是我目前所努力的:希望改變政府心態,得到國家級的支援,早日佈建完整的預報網。

 

在地震實際發生前,我的預報器就能提早偵測到每次地殼極細微的應力變化,計算出『最可能』發生地震的時間,目前的保守估計誤差已經可達到6小時以內。

 

目前的法規限制,個人是不能『公開』發佈地震預報消息的,所以我除了將通報發到總統府和各主要媒體以昭公信之外,也同步發給幾位熱心參與的網友,如果有興趣,歡迎留下E-Mail,我會納入『私人聯繫』親友名單內。    ^_^

 

歡迎一起見證地震預報技術的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明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