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2016.03.05)一位牛友與我私密,告訴我她在過年前後台灣這波地震中的親身經驗。
我認為她的個人際遇正好與我的『能量移轉』理論有很密切關連,所以我請她也在牛舍公開。

如果其他牛友也有類似經驗,也歡迎把完整經過在本貼文之後,以『留言』方式和大家一起分享,或許你的『困惑』正是別人的『解答』窩~~

************

以下牛友 @Fiona Yang 的 原PO文照登:

先聲明一下~~
也許是我的錯覺不過還是要跟大家分享一下
請牛友們不要笑我太神經喔~
我住在大屯山腳下>>北投
從台南大地震前我就開始突然耳朵刺痛.是前所未有的..
後來地震完就一直在生病>>重點是不管是淋巴發炎還是感冒
我的右耳刺痛始終時好時壞,
我是敏感體質的人,以前地震前也很有感
不過一直沒聯想過這有什麼關聯>>
一直到我好姊妹把我加進這,讓我開始注意耳朵刺痛和地震可能以關係。
為什麼這麼說?
因為從刺痛之後~我去看過耳鼻喉科、牙科、家醫科、甚至吃了副交感神經的藥(以為是不是焦慮症還是自律神經失調)
不過什麼藥都吃了,什麼檢查都做了
該痛的時間就是痛。
後來跟老師聯繫上,作了一點小記錄
發現每次耳朵刺痛後的數小時就會有3級以上 視耳朵刺痛強度成正比的地震出現。
觀察好久一直都很懷疑自己怎麼會變成這樣怪怪的
而且每天都覺得胸悶 天空壓到我喘不過氣
地震離我好近好近>>(這應該都是焦慮的情況吧)
不過一直到這次印尼台南大地震之後,
瞬間覺得整個人神清氣爽了。
而且天的壓迫感也小了..眼睛耳朵突然很清楚(即使吃了副交感神經調整的藥物一樣覺得頭腦清醒,人很輕鬆)
感覺北投地下那條大牛..好像離我們遠了一些。
而且之前沒那麼緊迫盯人了~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的感覺...
這幾天雖然偶有地震~不過耳朵都是微微刺痛時間也不會超過幾秒...
感覺北部能量慢慢地釋放掉了。

寫這篇其實不太想被笑,但是還是很想問有人跟我一樣嗎?
最近在北部是不是也覺得輕鬆一點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明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