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見過 拿根牙籤就上戰場的人 嗎?》

颱風和地震都是地球的自然現象,颱風可以預測,為什麼就不相信地震能預測?

每次當有人批評我的地震預測時,我真的很想說:請詳細看看過我的個人臉書,看看 聊【牛】說【地震】 裡過去的地震預測結果吧!

曾經網友形容我:只拿根牙籤就孤單一個人上戰場。
目前我只有一個人、加上一組因為準備搬家部分零件暫時離線的地震預測機器,這樣的陽春設備卻要求我必須做到完美預測,合理嗎?

這是我在 聊【牛】說【地震】 的社團《說明》:
『一旦台灣建設完成我所設計的『全省地震預報網』,地震預測將能做到比現在預測氣象還要精準!屆時大家都會很習慣這樣的地震預測方式:下週一中午2點,XX市將會發生規模N級的地震,警戒範圍包括..........。』

颱風天大家還敢出門,卻對地震感到害怕,那是因為颱風看得到,但對地震卻是盲目無知。我所做的,就是要讓地震在大家面前現形!

看不見的東西不代表不存在,看不懂的事情也許才是真理。
與大家分享,感恩!
南無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明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