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量了血壓167、105,這幾天又高了。印象中沒感冒這麼久過,已經快3個星期了還有點咳。
我常常很認真的思考,在我這一生結束之前,我來得及成功推廣地震預測嗎?我來得及真正救到人嗎?我的預測技術能傳得下來嗎?

昨天和一位牛友通臉書電話,發現她並不真的清楚『我為什麼不願公開預測地震的技術?』。原本以為這位牛友才進牛舍不久,剛剛一查發現其實這位牛友也進牛舍4個月了。
這代表2件事:
1.)牛舍裡可能大多數人還不是真的清楚我不願意公開預測技術的真正原因。
2.)社團內絕大多數牛友,可能根本從來沒看過我寫的『版規』,因為其實裡已經說過真正原因了。

愛因斯坦曾經寫信給羅斯福總統,是推動美國開始研究原子彈的第一人,當時的目的是希望阻止希特勒的大屠殺,但是在他知道了日本廣島遭原子彈轟炸的消息時,也感到極度震驚。甚至其去世之前,利用一切機會呼籲美國不要把『原子能』這個科學的發現變成殺人武器。

我不敢狂妄的與愛因斯坦攀比,但《愛因斯坦對『原子能應用』的後悔》這件事讓我很戒慎恐懼,我的研究只能用來救人,在還沒想到如何避免被錯用之前,我不敢、也不可能將技術完全公開。

我在預測地震的同時也在思考的是:我要如何將我用來預測地震的技術,從我整個技術理論中成功分離出來單獨公布,而不致於洩漏了其他可以用來害人的部分。
而此一關鍵,這也正是我為什麼歷經多年卻遲遲無法寫完我的地震預測論文的原因。

 

20160627A.jpg

分隔線.jpg

2017年2月19日 : 我所研究的理論與預測技術具有更大的威力,這也就是我到現在還不敢公布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明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