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已經發佈更新版:《 預測中的南部大地震 更新狀態 (1)》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07605539592546/permalink/332960453723720/

在牛舍發文以來,這是我最掙扎的一次。
大家可能已經發現:我最近幾次的預測,往往《時間》、《規模》準確,但有時地震發生《地點》會有幾十公里的誤差。

今天發佈的這次《南部大地震》之所以會比過去慢(大地震提前1週發佈),這是因為我現在的設備是2013年以來最簡陋的時期,又遇上颱風來襲,所需判斷的數據是平時的3倍以上。儘管現在每天晚上需要花費比過去更多的時間估算地震,卻因為有2部偵測方位的機器始終沒有合適場所可以架設,必須用人工運算補強,實質準確度反而可能比過去還低。
結果是:《預測涵蓋範圍》不得已只好加大了!

我上個月(2016.08.25)曾提醒:今年8月初起全球正面臨一場大規模磁爆,磁爆期間氣候會變得越來越『詭異』,引發現象就是颱風變多、地震能量累積較快(地震變多而且大)。台灣位於這次《東亞磁爆流》的分流點,許多天然災害很難置之度外。

預期在 2016.09.30~10.02 《台灣南部》將有一波規模6以上的大地震,雖然我期望這次的地震最好有驚無險的發生在台灣東南外海,但也很難排除在陸地爆發的可能。台灣歷經幾次的風災,再次面對這次可能發生的大地震,只能衷心期望老天憐憫。
南無阿彌陀佛~~~

 

20160929-1.jpg

分隔線.jpg

2016年10月7日 : 剛剛台東外海發生規模6.0地震,全省明顯有感。這次地震的『時間』、『區域』與我的預測完全相符,對台東市的影響正好是震度4,這是我自從 2016.09.30 開始持續追蹤的地震,正好為規模6.0。

分隔線.jpg

2016年7月25日 : 地震研究基地撤掉了!跟房東約好今晚交屋。在沒有找到適合的房子之前,目前暫時住朋友家,未來考慮會先租個小套房,至少讓基本幾台機器重新運作起來。歷經多年的心血與成果,不可能就此放棄,但要恢復原先的預測精準度,可以想像必定有一條漫長的路要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明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