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越來越冷,我發現多數牛友似乎只把焦點放在『溫度』而忽略了『下雨』。3月這波寒潮的關鍵在於『既濕又冷』,這種天氣對農漁業的傷害更甚於1月份的『乾冷』寒潮。

根據中央氣象局發佈的實際觀測,陽明山現在(03/10 11:15)的溫度是8.5度,預期溫度還會持續降低。

**********

預測在2016.03.12『台東』與其『外海』共有2處(紅色範圍)可能發生地震,這波總能量估計達規模5.8,但因為是2處能量聚集點共同造成的,所以分批釋放的可能性更高。
上述這種情形很像上一次的『新營』、『嘉義』因為距離很近,又受到台東海端牽引,所以更容易分批釋放。(黃色區域是指能量釋放時受到影響的範圍,沒有危險,請放心。)

預期在2016.03.12之後,台灣北部、東部都會因為這波地震的震後雨而延續寒潮的潮濕天氣。在上篇(2016.03.08)寒潮再次提醒的發文當時,因顧慮太早公布加上寒潮、日蝕,恐怕牛友們過於無謂緊張,所以我在回答牛友提問只提到『另有其他因素』,也請 黃寶包台東之行注意安全,當時語意不清,再次請當事人包涵。

**********

建議有特殊體感的牛友可以把你的感覺分享在這篇文下,並註明感應時的實際地點(如果方便,最好能把地點詳述到『街、巷』),相信從1、2天前就一定會有許多人有身體感應,你的分享也是大家所期待的解答,而且這對我的分析會有很大幫助,感恩!

再次強調:『預測』不是保證一定發生,只是提醒大家事件發生『機率』較高。

 

 

20160310-1.jpg

分隔線.jpg

2016年3月14日  : 證實了我所預言台東這波能量是『分批釋放』。這次預告『台東規模5.8』的目的不在通知大家嚴加戒備,而是希望藉由這次的『能量分批釋放』典型案例,讓牛友們全程觀察。

分隔線.jpg

2016年3月18日  : 這也是我在 2016.03.10 預報的『總能量』規模5,8『分批釋放』

分隔線.jpg

2016年3月19日 04:58 : 『台東地震』這波能量還沒釋放完。這是繼『 2016.03.14 』與 『2016.03.18』 之後,氣象局官網有紀錄的第3次『台東地震』。

分隔線.jpg

2016年3月19日  12:28 : 繼凌晨的『台東(海端)地震』之後,中午(2016.03.19 11:18)台東(外海)又發生一次規模3.9,深度19.5公里的『分批釋放』小地震。

分隔線.jpg

20160314-2.jpg

20160318-2.jpg

20160319-2.jpg

20160319-A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明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