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的地震能量持續釋放中.........
感謝大家這時候的『文字鼓勵』與『按讚』,讓我感到溫暖。

可是,我還是必須很沈痛的告訴大家:
大家的這些鼓勵我確實很需要,但在目前這種艱困的研究環境中,你們的這種『鼓勵』對我並沒有實質的幫助。

早在17年前,我已經把完成預測地震救人的使命視為我此生永不放棄的目標。即使完全沒有任何人鼓勵,我會依然不改初衷繼續做研究。

然而,我的身體狀況一直在提醒我:人生的精華歲月真的沒有很長,未來我不知道還有多少時間、多少精力可以用?如果我持續躲在這個『不公開社團』發佈地震預測消息,總有一天,大家必然會看到『最後一次的地震預測』..........
我會老死,但這麼多年的心血如果就此化為烏有,我真的不甘心!

我也想請各位好好想想:當一切回歸從前沒有地震預測的日子;回歸到大地震發生後有人哭喊親人、也有人熱心捐助財物的日子。大家真的願意嗎?

13萬的牛友!請不要總在大地震後才哭泣後悔。

我衷心的懇請大家,為了我們自己、也為了我們的子孫,拜託大家幫忙分享我在『個人臉書』最近2天發佈的幾篇《預測檢討》重要文章、影片,將『我有預測地震的能力』這個訊息傳遞給每一位你所可能想得到的人!

在南部這波地震能量還沒釋放完之前..............為論如何,至少也請為自己著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明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