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預測中的南部大地震 更新狀態 (1)》
南部這波規模6以上地震的能量已經明顯向《東南方向》傳遞中,預估最終傳遞目標是在台東市東南方的近海處深處,實際範圍請參考圖示。

所以,這次發文有好消息,也有壞消息:
1.)台灣西南部(嘉南高地區)受影響範圍逐漸縮小。
2.)如果上述一切順利,陸上災害可望大幅減小,而且因為能量釋放的時間拉長 2016.10.01~04,分批釋放的主震也能縮小至規模5.5左右。
3.)以上預測是理想狀況,但也不排除在能量傳遞中,規模5.5以上主震提前到 2016.10.02~03 在台東市引爆,屆時台東市為中心半徑80公里範圍內將明顯影響。

牛舍裡東部牛友似乎較少出聲,希望這次台東附近的牛友可以相互提醒、提高警覺。
感恩!南無阿彌陀佛~~~

 

20161001-1.jpg

分隔線.jpg

2016年10月7日 : 剛剛台東外海發生規模6.0地震,全省明顯有感。這次地震的『時間』、『區域』與我的預測完全相符,對台東市的影響正好是震度4,這是我自從 2016.09.30 開始持續追蹤的地震,正好為規模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明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