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起關閉本文的回應功能,所有相關留言請集中在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07605539592546/permalink/339948649691567/

這次發文,內容包括過去發文但尚未發生的地震,一併整理:

1.)【花東地區】尚有累積總能量規模4.6,雖然分批釋放但仍須小心。
2.)【嘉南地區】在 2016.10.11~13 很可能將有一波大規模能量釋放,預測《總規模》達5.5以上,警戒範圍請參考圖示。
3.)【嘉南地區】這次的能量雖然有可能分批,但釋放區域很難移轉,因為規模較大且部分位於『液化區』,特別將『重點警戒範圍』另外標示,請詳見《2016.10.11~13嘉南地區細部預警圖》。
4.)昨天 18:21發文的預報區域因與這次預測有部分重複,所以暫時將其《回應功能》關閉,所有回應請集中在本文。

特別強調:這是在『不公開社團』的合法學術研究,若有任何人將本文截圖流出意圖毀謗,我不會刻意追究,但也別以為這樣能害我入罪。
今年南部已經歷經幾次風災,真的希望這次地震我算錯了!
天祐台灣!南無阿彌陀佛~~~

20161006-1.jpg

20161006-2.jpg

分隔線.jpg

2016年10月13日 : 台灣『南部』及『東部』2股能量實在太接近了。很抱歉,這次的嘉南規模5.5地震並沒有如期發生,害警戒區內的網友虛驚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明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