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2015.06.18起,至今(2015.09.18)剛好整整3個月,連續3個月的追蹤,這波主震央位於花蓮近海的連續地震終於告一段落。
.
在我2015.09.16 05:18發布的評論中提到過,這波地震能量還有70﹪尚未釋出。事實印證,在此之後的能量釋放總量剛好是先前的2.35倍,換算起來約當71﹪,正好符合我的估算與預言。
.
現在是凌晨03:00。
剛剛完成所有資料的分析,真的好累!但是,也很興奮。
.
這次的連續追蹤,收穫最多的部分,在於印證我的全球地震理論。其次,對於我長期以來期待的『全球地震模型的地殼連鎖運動』印證與資料庫建立提供莫大的幫助!!!
.
蒐集類似地震資料,絕對需要在能量極大的地殼運動中進行,而這種地殼運動過程中,卻又往往同時帶來災害。這也是我之所以既期待又忐忑的矛盾癥結。

感恩的是,這波地震資料蒐集機會中,竟然在無人傷亡中完成,南無阿彌陀佛!!!真的超級感恩!!!

 

20150918-A1.jpg

 

分隔線.jpg

這次的大牛群出現的並不完整,經過幾個小時的計算,我認為至少還有70%能量尚未釋出,希望依然是分批出現,否則..........(加冷筍 921 陰影浮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明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