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中有件事糾結著............
.
.
.
一直以來,我的臉書好友一直是開放自願加入,許多好友根本從來不曾聊過。
.
幾個月前,有一位網友突然變得熱心起來,不時找我閒聊,尤其關心我的地震研究技術,也偶爾聊了大陸對人才的『渴望』需求。在這波的花蓮連續地震中,這網友才突然表明真實身份,原來對方竟是中國大陸的官員!
.
原來,對方聊大陸對人才的渴望是另有目的的...........
.
.
.
台灣是我的出生地,我是台灣人,但我也是中國人,身為中國人,我當然也希望中國大陸人民也能免於地震恐懼之中。
.
一旦我設計的「地震預報網」全系統佈建完成,所得到的資料,不僅僅能提供『以縣市區域為範圍』的地震預測,也能用在「氣象預報」的改良上,從根本的改變氣象預報方式,讓天氣預報更精準。
.
甚至可藉以控制天氣、改變天氣,這項技術將對農業、工業、民生乃至於於軍事國防都能造成不容忽視的重大影響。
.
10幾年來我一直希望台灣政府能提供援助,讓我完成地震預報救人的夢想,無奈滿腔的期待卻在藍綠內耗中漸漸侵蝕
.
.
.
未來,有許多的可能。
我真的希望能為台灣先做點什麼,但兩岸都是同胞。
在歷史潮流的巨浪中,有些事真的不是個人能掌握的............

我需要更多的智慧,南無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明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