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明仁──王明仁說地震

原來,我今天參加的只是一個大拜拜:整支影片蒐集許多「專家」觀點,看似正經八百、其實根本胡說八道。採訪我的所有重點全被剪光,只剩一小段被引導、卻能符合朝廷標準的閒聊。
完全能理解:這年頭,做節目,「自律尺度」真的很重要。記者們,辛苦了!

20220919-D1.jpg

牛舍討論區

分隔線.jpg

2022年9月19日 11:13 記者們,辛苦了! 🙏南無阿彌陀佛🙏

剛剛接受TVBS記者,針對這次東部地震的採訪。原本也準備了一些關於未來數十年台灣地震變化的資料,可惜因為這已經涉及「預測」,不能說。
我能理解當前做媒體的難處,也只能說:記者們,辛苦了!
🙏南無阿彌陀佛🙏

2022年9月19日 13:20 把解說圖「人字形斷層(破碎帶)」公布在此,提供牛友們在看今天的TVBS新聞時參考。 祝福平安!南無阿彌陀佛🙏

今天(9/19)早上接受TVBS記者訪問時,我有提到「人字形斷層(破碎帶)」,這是我多年來場勘所確認的斷層,也是這次東部大地震的主因。預期這條斷層破碎帶是未來10年的主要監測目標,尤其以半屏山為中心的台南高雄更是必須「特別注意」的重中之重!
在網路上找到一張岩石照片,其表面紋路正好近似人字形斷層走向。人字形斷層的「右撇(東部)」,就是這次的群震區域。震央不僅會逐漸向北遞移、而且未來還會橫跨中央山脈,朝向西南,往半屏山及墾丁方向、呈2路分岔,我把它合稱為「左撇」。
當時是在戶外、僅能以手勢表達。為免造成誤會,所以把解說圖公布在此,提供牛友們在看今天的TVBS新聞時參考。祝福平安!南無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明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