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磁爆『毛病』不是『病』, 請更體恤你的家人》
.
判斷真理不能靠表決,但人多勢眾也不能不尊重。
我知道很多人都對何謂『大磁爆』感到好奇,希望我能幫忙解說,但如果我直接講原理一來大家對地球新觀念沒有基本認知,以致不見得能理解我說什麼,二則只怕3言2語說不清,到頭來弄得像上次『反潮究竟是吹南風還是因為地震?』,徒然惹來一批『傳統專家』的『熱心指正』。

所以,還是先從『體感現象』說起吧!至少這是大家的自身『體感反應』假不了,等將來漸漸大家能以更開放的態度容納新知,再與大家分享新的原理觀念。

這次的『東亞大磁爆』大約從2016/04.06 開始逐漸對台灣造成影響,起初我也認為一開始些微的作用尚不足以讓人體產生反應,但沒想到牛舍內還是有人在當天就已經發現這波不同體感,足見人類潛能力量之強大。

因為目前氣象局無法『即時』公布完整的(小)地震訊息,加上『大磁爆』理論是我獨創。
為了讓大家接受這個新觀念,我在 聊【牛】說【地震】請牛友們一起分享地震、磁爆的諸多體感,一可證明我的理論、二則讓大家知道這種『毛病』不是『病』!

當你覺得不舒服,看遍醫生卻還找不出原因時,很可能你也是『體感人』之一!

其實,地震的身體感應不只限於單純『耳鳴』,甚至即使耳鳴也能因為不同產生原理而細分出至少5種以上不同聲音。

很多人在地震來之前都有『耳鳴』感,這被稱之為『夏綠蒂現象』。直到進 聊【牛】說【地震】才發現原來地震的感應,不是僅限於『耳鳴』。
尤其在這波大磁爆期間,許多即使沒有『地震體感』的人也會出現許多平日沒有的『症狀』,這些『症狀』其實都能用科學的理論解釋,包括: 
●頭痛、頭漲、暈眩、
●心情莫名鬱卒很想發脾氣、整天昏沈想睡、
●耳鳴、耳漲、耳朵嗡嗡響、聽到類似老式收音機的輕微唧唧電訊聲、
●腳下感覺浮浮的、感覺地在搖但又不確定、
●皮膚過敏發癢、頭皮癢、
●胸口悶悶的、呼吸不順暢、喉嚨漲漲的很想吞口水、
●眼睛癢有異物感甚至刺痛、
●腰背部酸痛、
●感覺遠處有龐然大物滾動的地鳴聲(但旁人說你神經病 ^_^ )......。
●甚至我在大約10年前也曾做過一項不正式調查────過於密集的大磁爆會引起自殺潮,以上還不包括自然界的各種『動物反常動作』及『異常氣象』(地底音爆聲、龍捲風、大雷雨)。

『橫看成嶺側成峰, 遠近高低各不同; 不識廬山真面目, 只緣身在此山中。』蘇東坡當年的《題西林壁》剛好替大磁爆的現象做了最好的詮釋!

正如預期,大約再2天(到2016.04.15),這波東亞大磁爆即將進入尾聲了,再次呼籲,大磁爆期間請更包容體恤你的家人........
感恩!
南無阿彌陀佛~~~

 

20160414-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明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